雨相雨相

13年级在读,学建筑的

今天互动挺多诶

早上有化学课

我和他坐的超远

又是总结复习的课 知识点很多 我就一直埋头做笔记

因此偏了偏头发现他不在自己的位置上了 再转头才发现他正杵在我身后不知道在想啥

那个角度不转头就是看不到的

因为我们在困了的时候是允许站起来活动一下的 他就经常在教室里晃来晃去

还经常在我身旁晃荡

大概因为教室本来就不大(并没有吧


班里一半的人都被叫上黑板做题

(化学班只有六个人

我坐太久了也站起来活动了一下

我位置在前排

他明明不用做题但还是要在我桌子前瞎晃

就被老师抓去写题了

他还贼委屈说.老师你为什么不找xx(就我

我:我很忙!

本来老师偏袒我的(化学课只有我一个女的嘛

最后我们俩都被抓去写题了



上语文课他坐在离我一个走道的位置

老师让我们把一片短篇小说分段

有230段

我标着标着觉得不太对劲

好不容易标到140

发现自己比别人少标了二十段

查来查去终于找出来了

可以参考图一


好不容易回到正轨

老师就有新的任务了

我在的小组是班里最强的

他就磨磨蹭蹭的就过来了

我当时想的是

反正我要标段有做不了啥贡献

不如让他坐我这他们就可以讨论了

结果跟他说了一声我们俩马上就换了座位

然后悲催的事又发生了

我这猪脑子又标错了数

参考图二吧

真是数数都能数歪来

我发现对不上数

就超心虚的找他和他对面的合核对了一下 嗯 果然错了而且这次要改得更多

就被他狠狠地嘲笑了

真的就是一有机会他就会开始笑我

不是讨人厌的那种

就是打趣 问我数学怎么学的

毕竟我最后标这段落标了一节课

结果他就被老师说了hhhhhhh

“xxx(他)你今天怎么这么激动啊?”

hhhhh果然还是老师好

但其实他到后面看不下去了

就把自己的文本给了我自己去看别人的

让我自己对照别再标错了

下了课还拿了我的文本看到底是哪错了

其实他超温柔



英语课有任务要互相批改作文

老师把我的卷发到他手上了

我是打字先然后打印出来的

不小心把family打成famlu

他就隔着整个班问我说那是啥意思

我挺无奈的说“wrong spelling”

我们班是u型座位

我们刚好坐u型的两个末端

老师就听到了他的问题

然后半认真半开玩笑地说

“use your Brian!jim!”

hhhhhhhhh真是说出我的心声

当时下意识的想的是

你也太明显了吧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