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相雨相

13年级在读,学建筑的

是周五!




昨晚和bb聊天到十二点半


睡前问她


你觉得 我是说假如 我有喜欢的人 你怎么想


她就非常冷静的说


哦那我会为你开心啊 就撮合你们呗


如果你不想说那我就帮你保密


我就很失望说 诶我还以为你会有什么很drama的反应 你这也太无聊了吧


她说 反正我知道你又没喜欢的人啊


你是清心寡欲 一心只读圣贤书的


不知道为啥有点哭笑不得又有点庆幸


庆幸是因为她没有看出来(她之前也表示过白羊是我们年级为数不多的很靠谱的top男生,我还以为她也有和我一样的感觉)如果她都能看出来就说明别人更看不出来了


复杂是因为她也不傻,会不会她只是猜到了但不说




今天的gp课上


Peter就在看番 是07年的除了画风眼睛特别大以外全是优点 但我想不起来叫啥了 当时就一直在感叹画风


要面对Peter的电脑就要背对他嘛


结果我感慨男主好帅的时候


他就从身侧来了一句


“嗯我的确很帅”


我满脸????的侧头去看他


离得挺近的我只能看到他的脸


虽然没有对视但那个欠揍的表情分明就是做给我看的


调侃之余我就在想


他那意思是他是我的男主吗


诶我也是脑回路清奇




周五的午休也是一个很神奇的时间


不让进教室就只能呆在阳光洒了一半的走道 我和bb,j还有另外一个女生搬了椅子抵着门坐着。我做的是老师用的转椅。


下午要考物理 午休也一直在复习 其实在等他来


bb男朋友和他一起过来的


Justin比他快了两步 我即使和Justin对视了也没有低下头 为了能和后面的他对视


天知道下午要考试了我怎么还有怎么多心思


大概是女生太多了 他就没像Justin那样站在我们对面 而是又呆在了没有阳光的一个我的角度看不见的位置


我要复习的资料放到他旁边了


结果我起身拿到资料想回去时


发现他已经满脸得意的坐在我的转椅上了 那个笑我真是太喜欢了


诶真是开玩笑我怎么会不知道他想坐的椅子只有转椅呢😏




不过大家今天都很奇怪啊


我一脸无奈的路过他往回走时


bb和竟然喊我去做他腿上??


这种熟悉的被过度消费的感觉


说是这么说


我没椅子坐就只能亚洲蹲在门角


中间Justin要回楼上拿iPad就要白羊陪他去 白羊说不要 Justin就拉着他的转椅一直拖到了楼梯口hhhhhhhhhhhhh


瞎搞了半天还是Justin一个人走了


等白羊过来的时候bb就搞事了


她先是跟我说这样蹲着太累了


我本来还挺感动的


结果她抬头就跟我身后的白羊说


xxx你把椅子让给xx吧


毕竟她是.....


哇我都不知道白羊在我身后


那一瞬间我就有种


哇这个女人要搞我的直觉


她大概是看到我慌张的眼神 


就更起劲了 说


在.......那个.........(来姨妈)


我不是!我没有!!


我都不敢回头看他


猜也能猜到我当时满脸震惊


站起来时就势揪着她的衣领说


xxx 我们打一架吧


最后我就进教室呆着了


也不知道他什么反应




还有就是今天的他也很可爱


他说他英语成绩overall才76


我就在旁边说我是84(很得瑟


我们打分的标准是


75以上是A


85以上是A+


他就跟旁边跳级上来的学弟念念叨叨


她绝对是在骗人 不要信她




物理考试比想象中的简单得多


我提前十分钟交了卷


按照考试座位我旁边就没坐女生


坐了个成绩挺好有点油腻最近挺熟的男的叫他t吧(上次提到过的


我就把桌子跟t拼在一起了


做的题是很久之前的单元我都还给老师了 就一直在和t对答案


结果今天


他!象征性的在班里问了一下第几题怎么做


然后就直接过来问我题了


虽然说那道题问的很没水平但还是很高兴😌




开班会时回了自己教室


前几分钟他去收书包了没在


我晃了一会 最后在教室窗边的矮柜子那坐下了


结果刚坐下就看见他贼大一只的跟在我后面 见到我坐上柜子就愣住 手半伸着


我才想起来他会把东西放在这排柜子里


我刚刚好好坐在了他的柜子上面


然后就往旁边移了点


看他不知道为啥就很僵硬


我就又移开了点


结果他收了半天没收完


我觉得这么待着也不是一回事


就回到自己椅子那乖乖坐着了


然后他就坐到了我原本坐的矮柜上的那个位置


而且那个位置就在我的座位后面


就是他能盯着的我 我却不能转头看的座位(微笑




放学以后不知道为啥不想去餐厅见他


就收了很久的书包


结果到餐厅以后他真走了


就只能骂自己造作🙄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