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相雨相

13年级在读,学建筑的

我要不要去看他打球🏀

这两天没啥互动诶

大概是因为我一直在补作业

周二又没什么和他一起的课

但今天下午班会的时候

大家在班里晃来晃去等着放学

连iPad都不想玩(主要是想多跟他待一会,说不定还能聊两句,毕竟一旦低头玩iPad不就相当于不想和别人讲话了嘛

结果他晃着晃着就真的开始了

说是明天下午课后活动之后他们和老师打比赛

班里就开始讨论

我就问j说要不要去看

(那个意思就是我很想去啦!但是又不可能一个人去

结果j说她想写作业🙃

就搞得我很尴尬啊


我也不知他也没有听到这段对话

大概是有的,他当时就站在我们身边

后面他晃晃悠悠的来到我右边问

那你明天来看吗?

他问的是“你”还是“你们”我忘了!

我当时有点吃惊地抬头发现他在朝着我和j说话

班里有个权杖

他侧身站着

一边玩弄权杖一边漫不经心的说话

我坐着他站着嘛

抬眼看他时他垂眸看着我

而 j 根本就没有抬头搭理她

我记得我的回答的是

看有没有人一起吧……

那他大概是在问我去不去看的!(问我!


他就开始念叨一些我听不懂的

“那我就不邀请你们了……

反正Justin会跟bb说的”

怎么说,我们非常默契的笑了

大概是都明白对方是知道bb和Justin的关系的

巨蟹又突然出现一起笑

笑着笑着我就觉得那个意味有点深长

想着巨蟹是不是看出来啥了

或是白羊跟他说了什么?我想太多吧


他是想我去看比赛的吧

一个打篮球的男生说这样的话

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他提起Justin和bb

意思是Justin会让bb去

而bb去就一定会拉上我的意思吗

可今天都快过完了都没有跟我说起这事

而且我真的很想去看

周六那天从早主持到结束

完全没有机会看他打球!

要看就只有明天了!

但是不管跟谁或者是什么时候去

只要我去了都很奇怪啊啊啊

我去了他会怎么想

我没去他会怎么想

我感觉得到他真的很想有更多的观众去看比赛

说不定也想我去看比赛


下午一个人抱着东西上楼梯的时候也一直在想这些

没注意脚下就被楼梯绊倒了

整个人摔的贼惨

贼笨重的往前倒了

真是窘迫啊哈哈

辛亏没人看到


总之明天随缘吧

果然还是想去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