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相雨相

13年级在读,学建筑的

今天去看了他打球诶

有贼多姐妹都去了

我去好像也不是什么很奇怪的事

我朋友比我早进去

我就一个人进去找她们

刚坐下时他们在我正对面热身

感受到了一堆高个子中的他的视线


比赛虽然一开始不得势

但在他开始进球后全队就疯狂得分了

他进超多球诶好多二分球

运球超帅回防也帅

帅气的进球以后超可爱的庆祝

坐在底下看篮球时超专注


大概是在认真看球吧

在场下和我对视的次数比场上的还少

(好像绕口令

我给别人鼓掌时他会往我这边看

但他进球时就只是往这边偏了偏头


第一节和第三节他上场了

但我只看到了第三节的开头就被她们拉走去吃饭了

明明第一节他都还没进入状态!

一开始是我一个劲的想走

到最后反而最想再看一会儿



这周都没有什么互动☹️

时间过得好慢☹️

我好像变得很无聊☹️

他会不会觉得我也就是这种程度☹️ 

大众占卜也一直在说让我多展示有趣的一面有魅力的地方 可是找不到机会啊

我本来就是个很无聊的人

如果他不主动我好像完全没有办法

白羊又肯定喜欢那种可以一起笑一起闹的人

不想让他失望啊啊啊啊

评论(5)

热度(3)